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元气少年杜珺作客《影视界》 畅聊拍戏趣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5 10:22: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内地新晋男演员杜珺受邀作客《影视界》节目,与主持人畅聊拍摄电影《老炮儿》期间发生的种种趣事,坦言自己从片场受益良多。更表示对主演冯小刚的专业精神敬佩不已,同时不忘夸赞在片中一同演对手戏的吴亦凡惊艳的出色表现,令观众感受到这位新锐小鲜肉的朝气蓬勃与谦逊有礼。

杜珺1
杜珺2
杜珺3
 

  当天穿着一身粉红色毛衣的杜珺,搭配黑色裤子帅气里透露出粉嫩的鲜肉气息,完美演绎硬朗的元气少年形象。因酷盖冠军被观众熟知的杜珺,凭借出色的外表和过人的武术功底受到了更多影视导演的青睐,而在电影《老炮儿》中出演“阿里”一角也为他敲开了影视界的大门,但杜珺在节目中谦虚表示:虽然当中饰演的角色分量不大,但是学习到的经验可谓是获益匪浅。并不忘感谢管虎导演能给身为新人的自己一次如此难得的表演机会,他的教诲自己会铭刻在心。

杜珺4
杜珺5
杜珺6

  对于自己的定位,杜珺坦言自己是个接地气儿的艺人,没有偶像包袱,希望自己日后能够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用演技来说话的演员,谈到这里,杜珺表示非常欣赏陈坤,觉得陈坤是一位演技与生活态度都同样优秀的演员。谈到自己拍戏的心态,杜珺表示自我调节和平衡很重要,毕竟自己是一位新人,现阶段就是一个慢慢学习提升自己的过程,特别珍惜每一次的拍戏机会并努力做到最好。当被问到会期待下一部戏饰演什么角色时,杜珺坦言只要能够挖掘并激发出自己不同个性的角色都想尝试一下。当天的访谈杜珺发挥个人逗比自黑的幽默风格,逗得主持人频频大笑,现场气氛十分欢悦。节目最后杜珺还不忘跟主持人分享如何保持好身材的诀窍,节目预计将在五月底登陆全国百余家电视台以及各大视频网站,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