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徐锦江做客访谈畅聊创作趣事 “任性”创作引发想象空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4 10:26:59

  日前,徐锦江做客某节目访谈,再次诉说创作中的趣事,引发回忆。在访谈中,提及画展筹备前期,曾经有八个艺术家同时围着徐锦江做最后的调整,以及自己创作中好玩的、冒险的举动。
 

徐锦江大聊创作趣事
徐锦江回忆中
徐锦江讲述趣事

  徐锦江有一个作品是半张脸的雕塑,此前却是一个完整的作品,由于一个大胆的想法和举动而演变成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半张脸。徐锦江表示:“开始这半张脸其实也是挺冒险的,我好好做完一个雕塑了,觉得没打动自己,就想摔了它。其他艺术家看到就觉得不行,徐大哥这样挺好的。我觉得很完美的东西其实真的是没有的,一定要有点血性和一点感觉,所以想把它打烂,打烂出来的效果特别好。”这种“任性”的创作,呈现出了徐锦江想要达到的目的。那便是一种未知,能够引发人们的想象和好奇。
 

徐锦江受访中
徐锦江做客访谈
徐锦江做客某节目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