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乔任梁首部谍战剧开播 《代号》圆了英雄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7 11:00:59

  看点网讯   昨日,乔任梁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代号》落地河北电视台开播,该剧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是继《潜伏》、《借枪》之后“龙一谍战三部曲”最后一部。乔任梁在剧中饰演探长冯九思,一个隐秘的中共地下党员。这也是乔任梁首次挑战谍战剧,有孙红雷、张嘉译两位前辈在先的精彩表演,让乔任梁倍感压力。

乔任梁《代号》饰演冯九思
 

  电视剧《代号》讲述了进步青年、英租界探长冯九思(乔任梁饰演)作为地下党情报人员,在错综复杂的关系结构中、在残酷的革命环境下、忍住孤独和诱惑,最终锻造成隐忍、淡定、果敢坚强的中共战士的故事。乔任梁用探长的身份做掩护,机智周旋在各国情报网之间,智斗游走,在强烈伟大的信仰支撑下完成一次次惊心动魄的任务。

  《代号》是乔任梁出演的首部谍战剧,孙红雷和张嘉译在《潜伏》、《借枪》中的精彩演出无疑是乔任梁面临的最大压力,然而一直埋藏于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给了他动力,让他敢于迎接挑战,终于圆了自己的英雄梦。尽管压力巨大,但乔任梁同时也坦言:“每每遇到武戏、枪战戏,都会令我精气神十足。”对他来说,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最过瘾的也莫过如此了。

  在《代号》这部剧中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代号,比如猎人、狸猫、四爷,那么,乔任梁饰演的冯九思探长究竟有一个怎样的代号呢,还等看剧的你来揭晓。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