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姐妹兄弟》热播 朱亚文:宋建国像赵小亮父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6 08:39:20

  看点网讯   由朱亚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年代大戏《姐妹兄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当中。剧中,朱亚文所饰演的宋建国是一个在改革开放的大浪潮中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的“投机弄潮儿”。

  随着剧集的热播,观众觉得宋建国有点像《北上广》里的赵小亮。两个角色都有点坏痞,善于心机,极富野心。宋建国堪称赵小亮的升级版。朱亚文曾在采访中坦言:“我在宋建国身上储备了很多赵小亮身上的东西,我曾认为宋建国更像赵小亮的父亲。”戏中的朱亚文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颠覆出演“无耻混蛋”。而刚刚晋升为“奶爸”的朱亚文也改变了很多。经常在微博上晒娃炫妻,照顾小孩子也是有自己的一套。并称太太比自己文艺,是个天赋型演员,也正在积极帮助太太恢复工作。戏中的“无耻混蛋”在戏外是个“深情硬汉”。网友也纷纷表示:赐我一个硬汉欧巴!”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陷害、圈套、背叛将在宋建国身上轮番上演,霸道腹黑总裁范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朱亚文
朱亚文经历时代变革
朱亚文饰演宋建国
朱亚文与李小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