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毛晓彤张俪演绎姐妹花 暖心都市剧《心想事成》今日开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07 13:45:22
  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完美世界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重点扶持项目、新潮平民现实主义大剧《心想事成》,于1月7日在北京正式开机。

  该剧由万方担任文学总监,苏蓬担任总编剧,刘一志担任导演,梁振华、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高寒松、何麦担任制片人。毛晓彤、张俪、李泽锋领衔主演,王子异特别主演,张凯丽、孙松友情主演,虞金泽、金珈、宁心、彭博等主演。

  该剧为经典电视剧《空镜子》时尚姐妹篇,讲述了一对都市平凡姐妹最纯真的甜蜜和苦涩,最动人的幸福和忧伤,最渺小而又真切的追求和理想。暖心,治愈,温情,这个故事属于每一个平凡的人。

  经典电视剧《空镜子》时尚姐妹篇暖心回归二十年深情回望续接人间烟火

  《空镜子》用踏实的镜头语言,描绘着一对北京姐妹平淡、温暖、耐人回味的人生,把生活化和诗意做到极致,充满烟火气的大院生活展现着岁月不动声色的力量,一经播出即获得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认可和一致好评,堪称经典之作。时隔二十年,《心想事成》作为时尚姐妹篇回归,回望经典,以平凡的姿态描摹新时代下最真实的成长写照、开启一段暖心温情的旅程,续写《空镜子》人间烟火和时代况味。

  让人惊喜的是在剧中张凯丽和孙松将会重新搭档,这次他们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妹的父母,这也是两人继《渴望》后时隔32年再度以荧幕夫妻身份亮相,网友直呼:活久见!岁月流逝飞快,这次时隔多年再度聚首,瞬间把大家拉回了《渴望》的回忆,那些深入人心的形象,依旧留存在一代人的脑海中,期待他们用更默契的演技给观众带来新的体验。

  实力主演全阵容亮相 黄金主创班底为品质护航

  《心想事成》开机现场,实力主创、主演班底亮相,给足了观众期待。毛晓彤在剧中饰演的妹妹孙想,为人率真热情、典型的理想主义者,唯一的人生爱好是烹饪,她的善良乐观影响到了身边的每个人。张俪饰演的姐姐孙心,要强奋进,在职场上和感情上都目标清晰,经过一番风雨最终明白幸福真谛。李泽锋饰演的褚晓羽,地道的北京小爷,能说会道,经过生活的种种考验逐渐变得成熟。王子异饰演的于非,是一位行事不羁的阳光大男孩,无论生活如何变迁,始终不忘内心坚守的善良和正义。张凯丽饰演的李慧兰,和孙松饰演的孙坚是两姐妹的父母,用不同方式表达爱意,守护着这个小家。(虽然张凯丽老师没有来到开机现场,但还是对父母合体充满期待。)性格各异的他们都是新时代下平凡小人物的真实写照,以不同姿态共同勾勒着最具烟火气的人生百态。

  《三十而已》《怪你过分美丽》主创再度集结,《怪你过分美丽》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梁振华,总编剧苏蓬,主演王子异;曾蝉联多项奖项的《三十而已》主演毛晓彤、李泽锋;因《风起洛阳》中窈娘一角而备受关注的主演张俪;经典现实主义电视剧《空镜子》的编剧万方,将和总编剧苏蓬一起,母子搭档,共同把关剧作品质。超强班底保驾护航,旨在匠心打造这部精品都市剧。

  品尝烟火气中的人生百味,领悟生活教诲和幸福真谛,记录小人物奋斗的平凡人生和一路成长,暖心都市大剧《心想事成》已开机,愿每一个渺小的我们都能像剧名一样心想事成!让我们共同期待该剧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