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终极胜利》龙腾飞跃发布会 首发风筝版先导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8 08:48:03

  看点网讯   2016年是万众瞩目的奥运年,承着「中国龙腾 迎奥运,终极胜利 在今朝」的口号,电影《终极胜利》于4月17日在影片拍摄地之一的潍坊举办了名为 "龙腾飞跃 终极胜利"的新闻发布会,并参与了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

导演冼杞然先生

  在新闻发布会上,电影《终极胜利》发布了风筝版先导海报,此款海报以片中小石头(刘泳庆饰)的形象为主角,海报中他手执风筝,仰望着漫天的战机,寓意他即使面对无止境的战火,但仍表现得无所畏惧,以此表达他对未来的期盼,深信总有一天,自己会像手中的风筝一样,再在天际翱翔,重获自由。

  新闻发布会后,主办方随即放飞两款大型的主题风筝。

导演冼杞然与风筝合影


  一是名为“中国龙”的超大型风筝,全长一千米,约重三百斤。“中国龙”除了希望能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外,还想藉此把奥运精神、潍坊风筝节的文化及电影的理念三个讯息融合为一,向世界宏扬。

  另一款是放飞《终极胜利》三大角色(李爱锐,徐牛及小石头)的大型风筝,风筝高达三米,并悬挂「中国龙腾 迎奥运,终极胜利 在今朝」的巨型横额,寓意宣扬三人所代表的真善美人性,和主角英国奥运短跑冠军李爱锐不屈不挠及反映人性真善美的舍己精神。

  据悉,潍坊风筝节结束后,这些风筝还将安排在香港和英国等地进行巡展,向全世界传播风筝这个具有自由和理想象征意义的中国传统的内蕴。

电影《终极胜利》风筝版先导海报


  电影《终极胜利》是导演冼杞然经过十年筹备的心血之作,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诚邀好莱坞巨星约瑟夫•费因斯、国内著名演员窦骁担纲主演,内容取材自二战期间发生在山东省潍县(今称潍坊巿)集中营的真实故事,讲述英国的奥运短跑冠军李爱锐(约瑟夫•费因斯饰)回到他出生地天津担任教师,期间与车夫徐牛(窦骁饰)结成肝胆相照的好友,面对日本侵略者的肆虐,特别是在集中营的艰苦日子里,两人相互扶持,焕发人性光辉,一起渡过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历程。

  这次新闻发布会成功吸引了中外传媒及大众对活动本身,和电影《终极胜利》以及它表达的精神的关注,成为了潍坊风筝节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