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赏金猎人》唐嫣用眼神杀驾驭两大男神 华丽蜕变获封“最受欢迎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4 11:04: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女神唐嫣前有大电影《梦想合伙人》发布会上的惊艳亮相,昨日又在汇集亚洲当红偶像的电影《赏金猎人》发布会上的颠覆蜕变,并在昨日 收获“最受欢迎演员”大奖,人红靓爆。

百位明星让这场盛典星光熠熠,而女神唐嫣毫无疑问是当晚大赢家

  昨日,在导演申太罗、主演李敏镐、钟汉良等护花下,唐嫣一身白衫黑裙亮相,利落飒爽大展高冷女BOSS风采。当晚,一身印花西装LOOK飒爽又不失优雅,大长腿抢镜,收获“最受欢迎演员”大奖,可谓当晚最大赢家。

  华丽转型颠覆甜美  用眼神杀驾驭两大男神

  一贯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唐嫣变身霸道女总裁,在《赏金猎人》中饰演难以接近,冷艳、气场强大却又极具魅力的蛇蝎美人,浑身上下充满了领导气质。与韩国欧巴李敏镐上演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犀利的“眼神杀”令众人畏服。发布会上她介绍自己的角色专长是发号施令,在片中专门指挥李敏镐、钟汉良两位行动,此番华丽转型颠覆甜美,可谓万众期待。

唐嫣变身冷艳、气场强大却又极具魅力的蛇蝎美人

  谈到片中李敏镐、钟汉良的角色,唐嫣表示在片中两人性格完全不同,“我觉得李山(李敏镐饰)比较守规矩,听话,会负责打;阿YO(钟汉良饰)没有那么成熟,你还没有说他就冲出去了”。问到是否可以同时驾驭两大男神时,唐嫣笑称自己“毫无压力”,并表示在片中自己是“赏金猎人”团队中真正的领导者。

唐嫣获封“最受欢迎女演员” 她可谓当之无愧

  《赏金猎人》以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赏金猎人因意外事件而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除了械战、肉搏,影片中还充斥着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场面十分壮观。据唐嫣透露,“这是我从影以来最惊险的戏,和李敏镐有很多打斗戏,在片场休息时都在跟他对戏”。据悉,该片将于今年6月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

  拿奖到手软,再揽“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

  昨晚,唐嫣一身印花西装走上红毯,突破甜美,和自己丰富多变的角色更加契合,也凸显了她逐渐丰盈的内心和强大的气场。而西装下摆呈现出花瓣的造型,如花朵般优雅,剪裁精美细致,同时,超级长腿抢镜,女神超高衣品显露无疑。百位明星让这场盛典星光熠熠,而女神唐嫣毫无疑问是当晚大赢家。

与韩国欧巴李敏镐上演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犀利的“眼神杀”令众人畏服

  唐嫣获封“最受欢迎女演员” 她可谓当之无愧。2016年对于糖糖来说是女神蜕变的超级年,她不仅在电视剧《锦绣未央》里突破演绎拒绝标签,更在电影《大话西游3》、《三体》、《梦想合伙人》、《赏金猎人》、《决战食神》等里挑战古装、科幻、现代、动作等多个不同领域,十分令人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