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再演赏金猎人 与威廉达福合作新片《一元换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2 14:13: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将和威廉·达福主演西部惊悚片《一元换命》(Dead For A Dollar,暂译),这也是瓦尔兹在2012年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后,首次出演西部片,他将再饰演一名赏金猎人。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被解救的姜戈》 

  该片将由传奇电影人沃尔特·希尔(《十字街头》《战士帮》《四十八小时》)执导、编剧,故事设定在1897年的美国新墨西哥州和墨西哥奇瓦瓦一带,讲述著名的赏金猎人麦克斯·博伦德(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受雇去寻找并带回圣达菲商人内森·普赖斯那政治态度激进的妻子瑞秋·普赖斯。

  麦克斯被告知:瑞秋是被一个名叫伊莱贾·琼斯的黑人逃兵绑架,并被扣留在墨西哥以获取赎金。当麦克斯南下穿过美墨边境,他遇上了死对头——美国在外侨民、职业赌徒、不法分子乔·克里本斯(威廉·达福饰),数年前正是麦克斯将乔捉住并送进了监狱。

  而此后,当麦克斯在墨西哥沙漠深处找到瑞秋和伊莱贾时,他发现瑞秋是自愿逃离虐待她的丈夫的,而那个逃跑的士兵实际上是她的恋爱对象。麦克斯现在面临着两难境地:他是把瑞秋送回边境,交给雇佣他的人,还是帮助瑞秋争取自由,击退无情的雇佣兵和他长期的对手乔·克里本斯呢?

  今年65岁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曾凭借《无耻混蛋》《被解救的姜戈》两次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此外,他还是《青蜂侠》里的反派黑帮老大,《大象的眼泪》中的马戏团主管,《三个火枪手》中的红衣主教黎塞留,《杀戮》中的艾伦,《郁金香狂热》中的商人科尼利厄斯。他还加盟了韦斯·安德森的豪华阵容新片《法兰西特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