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黄维德受邀出席音乐盛典 英气十足收割明星粉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1 13:24:4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4月10日,音悦台第四届音乐V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著名演员黄维德受邀亮相该盛典,携手“小舒淇”林佳陵共同踏上红毯,作为唯一一位以影视演员身份出席的艺人,黄维德的出现令现场歌手秒变小粉丝。

黄维德获邀出席盛典

  当晚,李宇春、鹿晗、邓紫棋、潘玮柏、薛之谦等百位乐坛明星让盛典现场星光璀璨。黄维德作为唯一受邀出席的影视艺人,一身休闲黑西装洒脱中透露嬉皮,与黄维德共同踏上红毯的“小舒淇”林佳陵,一袭高开叉修身长裙令其九头身比例身材完美展现,香肩小露、胸器逼人,修长美腿若隐若现,十足气势成为当日名副其实的红毯女王。

黄维德颁发年度影视金曲奖

  黄维德在《琅琊榜》中饰演的“誉王”一角深入人心,令现场不少歌手秒变小粉丝,主持人李艾、吴大维更是拱手鞠躬高呼“誉王殿下”,引得全场笑声连连,据悉,黄维德此次出席盛典担任颁奖嘉宾,作为演艺圈实力派代颁发影视金曲奖。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