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红羽毛”音乐盛典进入倒计时 福建名嘴即将惊艳榕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6 10:29:39
金牌名嘴联袂献唱《明天会更美》
 

  日前,中国(福建)首张主持人公益音乐专辑《明天会更美》推出了古风歌曲《断桥梦》,福建主持人刘伟的唱功着实惊艳了一把听众,纷纷赞扬福建名嘴们才子佳人多,不仅能说还能唱,而最重要的是,福建众名嘴们此次万众一心支持公益的举动,也被广大网友们称为最有爱的主持人。

  专辑《明天会更美》不仅有福建金牌名嘴刘伟、梁秋予、吴俣、陈姿、王智辛、杨英、周文辉、郭维娜、金玲、王烿、于歌、郭涛等倾情献唱,更是有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蒋舟老师作曲、“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创始人吴金坠和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理事郑继业等人作词。众多才子佳人,乐界知名人士等联合打造,其品质可见一斑。对于为专辑《明天会更美》的献唱,福建众主持人们都有着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就像刘伟担任主持人以来,但凡有公益活动都会有刘伟的身影,可以说,他见证了“红羽毛”如何救助包括小张妍这样的折翼天使。因此得知要录制《明天会更美》公益专辑,所得受益会捐赠给“红羽毛”用于公益,便主动参与了进来,十分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