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今夜北京狂欢 野狗带来GALA、痛仰、黑豹嗨爆全国程序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8 20:41:36
  4月8日晚19点,野狗在北京751D·Park 79罐举办的程序员独立日摇滚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全球顶级的程序员与摇滚一线的组合齐聚一堂,欢呼呐喊不断。痛仰、黑豹、GALA三巨头点燃全场激情,理想后花园、黑薄荷、脑浊等乐队也加入其中。不仅如此,此次野狗摇滚音乐节还吸引了互联网界多位大佬,现场可谓一片沸腾。

  图1:野狗程序员独立日盛大开幕

  摇滚节奏、酷炫的现场特效,野狗程序员独立日摇滚音乐节可谓国内摇滚巨星的同台PK,让整个现场散发青春荷尔蒙。谁说程序员是不修边幅的“码农”?互联网创业大潮中,程序员作为主力军背负了太多身心压力,很多人都无暇顾忌自身,全身心的投入到研发之中。也正因如此,野狗此次举办的“程序员大解放”正是这个时代所需。现场,得到解放的程序员们如同脱缰野马,与同类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草原。

  图2:野狗音乐节火爆现场

  据悉,目前已确定将亲临现场的重量级嘉宾有58赶集联席董事长&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58同城CTO邢宏宇、infoQ中国创始人、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霍泰稳。野狗音乐节不仅仅是一次摇滚的狂欢,更是国内互联网界大佬与程序员的亲密接触。

   图3:野狗音乐节现场签到

  音乐节现场,黑豹乐队一首经典的《无地自容》将观众引向了高潮,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更是让全场集体大合唱。不仅如此,脑浊的《永远的乌托邦》、黑薄荷的《与我同行》、理想后花园的《六月的某一个早晨》一首首经典都在向摇滚致敬,更在向程序员们致敬。

  图4:野狗实时后端云音乐节场外

  这次活动在拥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外,还获得了网易邮箱大师、滴滴顺风车、极客邦科技、拉勾网、脉脉、boss直聘等企业的合作与支持。

  作为实时后端云领域的领军人物,野狗此次举办程序员音乐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到场明星以及大佬们纷纷赞扬野狗的“解放”精神。 摇滚是青春的呐喊、是情感的宣泄。聚集了国内摇滚天王乐队的野狗音乐节点燃了初夏北京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