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真人版《不良人》火热开机 李纯挑梁女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8 16:08: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超级网剧《不良人》在横店正式开机。导演五百、王伟、领衔主演李纯、郑业成等主创参加了开机仪式。

  网剧《不良人》以大型三维历史武侠动画连续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为基础进行改编创作,而女一号陆林轩由人气小花旦李纯挑梁出演。在剧中李纯饰演的“小师妹”陆林轩是大侠陆佑劫的独女,八岁时,在渝州城一战中丧父。拜在阳叔子门下学艺,八年后出山,与师兄李星云青梅竹马、携手行走江湖。而该剧的情节也围绕出山后的一系列故事展开。

  人气小花旦李纯凭借热播剧《花千骨》中霓漫天一角获得广泛关注,而后更是接演了热门IP电影《藏地密码》,在其中饰演女一号唐敏一角。

  据悉《不良人》动画版拥有无数粉丝,而此次的改编也受到大量关注,此次李纯接演陆林轩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众多期待,网友纷纷称“期待李纯版的小师妹”。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不良人》开机
李纯出演《不良人》
李纯饰演陆林轩
李纯挑梁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