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暗影蜘蛛侠将拍真人剧集 曾在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中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10 11:17: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家还记得口碑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中,那个画风独特的黑白蜘蛛侠吗?日前外媒《综艺》独家报道:流媒体巨头亚马逊将打造一部以“暗影蜘蛛侠”为主角的真人剧集,已投入开发。

  这部剧集暂未定明,背景设定在1930年代的纽约,故事围绕一个年纪更大、脾气不好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展开。

  消息源表示,这一故事将设定在自己独立的宇宙里,主角也不是彼得·帕克。已找来《迷失之城》《龙虎少年队2》编剧奥伦·尤济尔撰写剧本,他和《平行宇宙》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米勒、菲尔·罗德以及前索尼高层艾米·帕斯卡尔都担任执行制作人。

  2018年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全球票房3.84亿美元, 烂番茄新鲜度97%,口碑超好,是由索尼和漫威联合出品,鲍勃·佩尔西凯蒂、彼得·拉姆齐、罗德尼·罗斯曼联合执导,沙梅克·摩尔、杰克·M·约翰森、海莉·斯坦菲尔德等配音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

  讲述了“蜘蛛侠”彼得·帕克被金并杀害后,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斯是如何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到和从其它平行宇宙穿越而来的六位蜘蛛侠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的故事。

  片中的暗影蜘蛛侠由尼古拉斯·凯奇配音,暗影蜘蛛侠来自漫威暗影宇宙,生活在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养育他的伯伯因领导工人罢工被杀后,他便穿上纯黑色战衣,在黑夜中打击罪犯。他出现的地方都失去了颜色,什么也不例外。他是个硬汉,但也是蜘蛛侠中最狡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