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齐浠儿亮相胡社光囍秀 首穿黑色礼服展女王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6 09:27:50

  看点网网讯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胡社光“囍”2016秋冬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中央大厅盛大揭幕。齐浠儿(Giselle Chia)应邀与众多中外时尚和演艺界人士到场助阵。当天,齐浠儿身着胡社光为其精心设计的简约裁剪黑色礼服时尚亮相,首次穿黑色系时装的她,气场十足,尽显女王范。

齐浠儿出席胡社光时装秀
齐浠儿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现场,齐浠儿接受了媒体群访。当被问及对胡社光的哪个作品印象最为深刻时,齐浠儿表示,有一款潜水眼镜被改造成面具的印象最深,因为她非常喜欢潜水。谈及与胡社光的关系,齐浠儿直言,自己与胡社光私底下都是很疯狂的性情中人,她以后会和胡社光有更多合作,相信在一起会碰撞出更多的激情火花。

齐浠儿气场十足
齐浠儿优雅亮相
 

  观秀后,齐浠儿表示,一直以来非常欣赏好友胡社光的作品。此次“囍”秀整场以象征婚宴的红色和揭露现实生活中婚恋现象的抽象表演为主打,在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更加引人深思。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