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综艺女王利菁进军歌坛 力邀顶尖团队护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3 14:48:3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被人称为台湾“麻辣天后”的台湾综艺节目女王利菁,近年来消息不断,主持过多档高收视综艺节目的利菁,近日被曝出将要进军唱片市场,此消息一经流露,立刻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利菁
 

  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利菁曾经主持过《全球新人王》、《麻辣天后宫》、《超级偶像》、《超级设计师》等多档高收视综艺节目。而早已是综艺界前辈的她,近日被曝将要转型,进军内地歌坛的消息却不胫而走。据知情人士透露,协助利菁转型的重要人物是其好友陈孝志,出于好友的关系,陈孝志为利菁转战歌坛的贡献不少,先是介绍韩国最顶尖角洗脑团队钱兑和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主打歌曲,包括在内地的发行,也由对方全权助力。

利菁写真

  目前,各类演员及主持人转型的不在少数,但利菁作为业内前辈,同时此次转型又有陈孝志作为幕后推手,其成功的因素显然也徒增不少。对于太多关于利菁转战歌坛的消息陳孝志没有透露太多,因为利菁经纪公司是伊林经纪,所以表示更多细则并不太方便透露。作为“麻辣天后”的台湾综艺节目女王利菁,此次转战内地歌坛,对于未来的星路发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