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亚文《姐妹兄弟》过生日被“开瓢” 搭李小冉组“混蛋”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1 08:24:0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年代大戏《姐妹兄弟》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男主角朱亚文一身迷彩外套搭配牛仔裤型男亮相,倍显简约时尚。发布会现场,朱亚文不仅讲述了此次角色的与众不同以及主创们的片场趣事,还分享了一个“呆傻萌”父亲的日常,幸福感溢于言表。

  “狠”角色:和李小冉组“混蛋”cp

  在《姐妹兄弟》中朱亚文饰演的宋家弟弟宋建国是改革开放后的弄潮儿,“一将功成万骨枯”是他的人生哲学,也是他的人生写照,为了达到目的,甚至可以做出挑战底线的行为,与李小冉携手上演了一出颇为离经叛道的轰动往事,发布会现场,二人更称在戏里是不加引号的混蛋组合,令观众更加好奇两人“坏”到底的样子。

《姐妹兄弟》朱亚文

  从《红高粱》、《我是证人》,再到如今的《姐妹兄弟》,朱亚文一直在挑战十分有性格、甚至有些边缘型人格的角色,对此朱亚文认为每个演员都应该有独特的存在:“我就是特质。”专注于表演本身,期待每一次新鲜的尝试。

  “狠”回忆:生日当天被酒瓶开瓢

  此次朱亚文出演《姐妹兄弟》的剧照一经曝光,很多观众高呼“不认识”。原来为了配合上世纪80年代的人物原型,剧中朱亚文一改以往清爽精干的形象,而是留起了一头“飘逸”的复古长发。但朱亚文表示,这个造型非常符合人物,所以不管怎么折腾自己都行。

朱亚文 李小冉

  除了在头发上“备受折腾”,朱亚文的头也没在剧中幸免于难,原来拍摄过程中恰逢朱亚文生日,剧组原本给他准备了丰盛的生日大餐,但当天又安排了他被砸酒瓶的戏,可谓是“悲喜两重天”。而负责砸他酒瓶的不是别人,正是导演安建本人,安建表示:“实际上我比谁都紧张,挑人家生日飞酒瓶,太砸场子了。”虽然口头上这么说,安建飞起酒瓶子却毫不含糊。据悉,正式拍摄时随着一声脆响,酒瓶子稳、准、狠的碎在朱亚文脑袋上,朱亚文应声倒地。

  “狠”对比:戏里叛逆先驱戏外呆萌奶爸

  虽然在戏里的朱亚文是个时代的叛逆者,甚至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但在戏外却是十足的孩控。自称“呆傻萌”父亲的他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爸爸经,从给宝宝换尿片到煮饭做菜,朱亚文更在现场放话,努力争取年内生二胎,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朱亚文《姐妹兄弟》搭档李小冉

  据悉,《姐妹兄弟》将于4月11日起在北京、山东、贵州、天津、河北等多家卫视陆续播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