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魏晨蝉联内地最受欢迎 与张信哲同台领奖有爱互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30 08:15: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人气歌手魏晨受邀亮相在广州国际演艺体育中心举办的某颁奖盛典。魏晨不仅再度蝉联该音乐盛典“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殊荣,2015年发行专辑《白日梦想家》更是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年度最佳EP”大奖,在星光熠熠的盛典现场成为最大赢家!

魏晨同金钟国、尼坤、邓紫棋、张杰、张信哲等就坐

  去年5月,魏晨正式成立其个人工作室,从一名单纯的“艺人”身份晋升为自己演艺道路上的决定者与思考者,魏晨坦言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赋予自己更多想法的同时也给予了自己更大的动力!所以在这一年时间里,他坚持用心打造了一张“金”唱片《白日梦想家》,不仅参与了五分之四的作品创作,去到自己想去的南非拍摄MV,歌曲在全球全面上线的同时魏晨也初次在台湾举办了发片记者会。此外,魏晨也在采访中透露“每一年的此刻都像交作业一样,所以每一年必须要有新的作品,今年也会有很多新作品,包括4月15日上映的新电影《冰河追凶》。”此外,魏晨今年加盟的真人秀《非凡搭档》也同时段来袭,迎来事业春天!

魏晨与张信哲同台

  当晚,魏晨与偶像张信哲同台领取“最受欢迎男歌手”荣誉,一位影响力十足的“情歌王子”,一位80后超人气偶像,两人的传奇同台,成为盛典一大亮点!魏晨也激动表示“今天真的太开心了!今天终于跟我的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是压力也是动力!我觉得未来的路要一直一直坚持下去,即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必须坚持做下去,每个人的梦想也是一样!”此外,两人随后还互唱起对方的经典歌曲,张信哲还趁机透露:“魏晨的《花开那年》其实一直在我的歌单里!”两人的互相“表白”,一度掀起全场高潮!

魏晨斩获两大奖

  据了解,魏晨接下来还将有很多工作,电影《冰河追凶》的多站路演,真人秀《非凡搭档》的录制,新专辑和新电影的计划也将列在工作表之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