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魏晨出席活动曝新片动向:角色是有担当的男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8 10:00: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正忙于全新影视作品拍摄的魏晨受邀出席在京举办的某影视分享会,为能创造出更好的中国影视作品贡献力量。作为拍戏期间少有的亮相,魏晨也在现场首次透露了新片的最新动向!

魏晨亮相活动1
魏晨亮相活动2 

  据了解,魏晨目前正在拍摄由尤小刚执导的军旅题材系列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此次活动出席也正是他从拍摄片场特地抽空赶来。活动现场,魏晨的一番爆料不仅坐实该消息,更是让大家了解到他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可谓血性十足,是个“很有担当、很有责任感的男人”,魏晨对剧中的自己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暌违荧屏多年再回归,为了更好的塑造剧中角色,魏晨除了每日努力健身练就一身健康肌肉之外,更是在拍摄前选择进入部队进行严酷的“军训”。然而正是这次的亲身体验,也给魏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役的军人都是年纪很小的年轻人,他们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部队,所以真的很让我感动。”

魏晨亮相活动3
魏晨曝角色是有担当的男人
魏晨曝新片动态 

  而当被问及这部剧有什么吸引自己的地方时,魏晨则秒表耿直boy,坦言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军旅题材的影片,而且又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尤小刚导演,所以很开心能够参与到这部剧的创作。众所周知,尤小刚导演曾拍摄过古装电视剧《孝庄秘史》、谍战剧《对手》等诸多大热作品,所以魏晨此次的鼎力加盟,势必将为观众们带来荧屏惊喜!

  虽然关于这部剧的更多内容都尚处于保密阶段,但剧中所饰演的“有担当、有责任感”的角色定位也令不少网友表示与魏晨有很大的契合度,期待值也越来越高,让我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