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ignal》大结局意犹未尽 推荐好看的悬疑推理韩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4 14:22:4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大结局的韩剧《signal》收获了极高的口碑,对于这部悬疑推理剧,看过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剧情紧凑、台词精彩、演员演技精湛,全程无槽点,被评为2016年开年最好看的韩剧。

《signal》海报

  《signal》由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主演,主要讲述现在的刑警朴海英(李帝勋饰)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对话,解决长时间没有结案的案子,并逐渐揭露警政之间的权钱交易以及李材韩刑警死亡真相的故事。

  喜欢这部剧的小伙伴如果看完觉得意犹未尽,可以看看以下这些悬疑剧。首先推荐的是《signal》编剧金恩熙的其他3部作品,金恩熙编剧非常擅长悬疑推理剧,且收视口碑都不错。

《sign》海报

  1 《sign》2011年1月5日首播

  该剧由朴信阳、金雅中、田光烈等主演,该剧是韩国首部以验尸官为题材的电视剧,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为舞台,真实呈现犯罪调查过程和法医们的调查细节,案件背后隐藏的真相以及组织内部的明争暗斗的故事。

  该剧题材新颖、故事发展紧凑,讲述天才法医精英“尹志勋”(朴信阳饰)与新人法医“高多景”(金雅中饰)之间的罗曼史。

《幽灵》海报

  2 《幽灵》2012年5月30日首播

  该剧由苏志燮、李沇熹、严基俊、崔丹尼尔等人主演,剧情新颖、引人入胜。该剧以网络犯罪和网络刑警为题材,讲述了随着地方各个社交网络的发展而产生的新型犯罪和与这些犯罪做斗争的网络刑警们的故事。

  剧中苏志燮饰演警察厅虚拟搜查队队长金宇炫,李沇熹饰演警察厅虚拟搜查队美女警察柳江美。

《Three Days》海报

  3 《Three Days》2014年3月5日首播

  由朴有天、孙贤周、朴河宣、苏怡贤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来到专用别墅度假的总统在三声枪响后神秘失踪,警卫员们为了寻找总统下落展开追查的故事。全剧由“战争的序幕”、“决战”、“审判”三个章节组成,每一章节讲述三天内所发生的事情,共记录九天的故事。

  演员朴有天在剧中饰演的总统护卫韩泰京在寻找总统时,发现孙贤周饰演的总统失踪事件背后有着更大阴谋。

《特殊失踪专案组M》海报

  4 《特殊失踪专案组M》 2015年3月28日首播

  由金康宇、朴熙顺、赵宝儿等主演,是一部全新题材的刑侦剧,该剧结合了惊悚、恐怖、高智商犯罪、催泪于一体,剧情紧凑、案情设计合理又烧脑,十分吸引人。

  该剧以“失踪”为主题,主要讲述了特殊案件专案组试图解决一直只有不到10%的破案率的暴力犯罪案件的故事。FBI出身的天才精英刑警吉秀贤(金康宇饰)和纯度100%的本土老派实力刑警吴大荣(朴熙顺饰)搭档解决棘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