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悬疑巨制《龙器》登陆北京台 李云亮打造年代版“夺宝联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9 09:59:2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悉,由李云亮亲自操刀担纲导演,同时由靳东、孙宁、种丹妮、修宗迪、姚卓君等众多大咖倾情主演的年代传奇悬疑巨制《龙器》于5月19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都剧场黄金档,正式与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电视剧《龙器》官方海报
 

  众人翘首企盼 传奇巨制《龙器》未播先火

  距离电视剧《龙器》杀青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在翘首企盼它能够早日播出,一睹传奇巨制的风采。众所周知李云亮导演对年代戏的钟情和考究已经达到了极致的要求,这部《龙器》则可以说是攀上了他导演生涯的另一个高峰。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系列由传国玉玺——龙器牵扯出来的几大家族之间的冤假错案。其中男一号由如今的霸屏男神靳东主演,老干部凭借着《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多部精良巨制的刷屏轰炸,俘获了无数观众朋友的芳心。这次在《龙器》中出演秦家玄孙秦玄策一角,虽是名门望族,但因为国宝“龙器”牵扯进了几代人的恩怨情仇,也可谓是一次有跨度、有深度的角色诠释。综上所述,便不难理解为何电视剧《龙器》在还未播出时就已经成为了观众心头的香饽饽。

靳东饰演男一号秦玄策

  收视传奇李云亮携《龙器》打造“口碑导演”

  电视剧《龙器》邀请到了李云亮作为导演,相信很多观众朋友们听到这个名字会觉得非常熟悉,《母亲、母亲》、《狼烟遍地》、《妇道》等这些深得观众喜爱的作品皆出自他手,用他自己的话说,导演做的好不好要看出的什么活,活好不好那是观众朋友们说了算!这或许就是李导无意中打造的“口碑导演”。

孙宁饰演陆雨涵

  如此豪华的制作班底更让我们对《龙器》的播出多了一份期待,相信很多李云亮和靳东的铁粉都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与《龙器》相约,和他们一起走进那段爱恨纠葛、家国天下的精彩故事。

种丹妮饰演金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