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FTIsland李在真出演独立电影《步行王》 与沈恩京搭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4 14:03:59

  看点网讯  24日,据电影界相关人员表示乐团FTIsland成员李在真确定将出演独立电影《步行王》,与演员沈恩京合作,目前两人已经于19日在京畿道坡州市汶山进行了电影的拍摄工作。

李在真沈恩京
 

  据悉,电影《步行王》主要讲述的是先天性眩晕综合症的高中生女主,每天需要花费4个小时走读,偶然发现了自己隐藏的才能,进入田径队,在与前辈一起准备全国体育大赛的过程中逐渐找回自信的故事。沈恩京饰演女主角,李在真饰演男主角,另外餐与电影演出的还包括老戏骨金光奎等人。

  对于李在真出演电影的消息公布后,很多粉丝表示非常期待,李在真绝对属于视觉系花美男,有着可爱帅气的外表以及优秀的歌唱实力,从2007年出道至今一直很低调,在韩国中国以及日本都拥有着超高人气,粉丝们表示一定会去支持,希望偶像能够出演更多的影视剧。

  此前,李在真曾在2007年播出的电视剧《无法阻挡的婚姻中》有过出演,饰演一名高中生王四百,虽然这并不是李在真第一次出演影视剧,但是距离上一次出演电视剧已经整整隔了差不多9年的时间了,让粉丝们十分怀念演员身份的李在真。同时,今年也是李在真所在组合FTIsland出道9周年的时间,这也圆了粉丝们一个梦想。

  1991年出生的李在真在16岁的时候就出道了,如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他有着韩国花美男的魅力,也有着日系音乐风格,既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经过9年的磨练,李在真褪去了刚刚出道时的青涩感觉,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男性魅力,让人看到了李在真的成长。

  另外,该剧女主由沈恩京出演,沈恩京年纪虽小,但是演技非常棒,网友们表示期待两人带来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