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敏镐-钟汉良主演《赏金猎人》将于6月中国上映 两大男神集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3 16:09:01

  看点网讯  是由香港天马电影、上海欣亿传媒、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联合出品,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徐正曦等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目前确定于6月在中国上映,引发网友关注。

李敏镐钟汉良(资料图)
 

  该影片集结了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以及中国实力演员钟汉良,加上小花旦唐嫣的加盟,两大男神和美女的搭档成为了该片的焦点,从开拍之出就备受期待。该片主要以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猎人因为意外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该剧总投资规模达到了350亿韩元,将横跨中国,泰国,韩国三地进行取景拍摄,并且在2015年9月2日正式开机,并且于去年12月正式杀青,2016年6月中国上映。

  该片是李敏镐首次出演中国影视剧,李敏镐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是很多女粉丝心目中的男神,据悉,李敏镐在影片中饰演五大赏金猎人之一,有着出色的武打能力,狡猾与可爱兼具,一位既拥有超高智商又具出众实力的人物,同时也具有出乎意料的男性魅力;而钟汉良确定加盟该片之后更是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网友们纷纷表示两大男神合作,颜值简直不要太高,而钟汉良也是五位赏金猎人之一,性格脱线,笑料担当,头脑灵活,策划力强,幽默爱吃,赚钱能手。是五位赏金猎人里的planner。

  中国演员唐嫣担任该片女主角,此前有消息表示该片女主角由杨幂饰演,但是片方最终公布女主人选为唐嫣,是一个冷艳、气场强大的猫女。难以让人接近,浑身上下充满了领导气质;另一位女主角则是由林峯女友吴千语出演,吴千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电脑高手;此外,樊少皇、徐正曦等也参与该片的拍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