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郭冰倩《追赶》MV首发 金牌制作团队DP保驾护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3 11:58:22

  看点网讯  浓情女声郭冰倩暖声治愈新单《追赶》自发行以来,凭借都市疗伤的主题与走心唱词引发众多歌迷的强烈共鸣,随着歌曲的持续升温,《追赶》的MV也于今日面世。MV此次力邀曾为韩庚、华晨宇、李宇春等人担任MV制作的金牌制作团队DP倾情打造,通过非常规的视觉表达方式将歌曲主题完美诠释。

郭冰倩
郭冰倩《追赶》MV
 

  《追赶》MV的画面以暗黑色调开场,一束阳光照耀佛头寓意着希望与光明即将到来,全篇通调都在迷失彷徨的灰色世界中,郭冰倩略带沙哑的音色和深度思考的表情与画面全然融合,将当下多数人生活中的内心孤独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或许,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希望的光明,是那份对美好未来的不断憧憬令我们勇往直前而无所畏惧的继续追赶。

郭冰倩《追赶》MV截图
 

  在与音乐制作人郑文讨论后,DP团队决定将整首MV以灰白色调展现,以非常规的表达方式展现拥挤的城市中人们的内心状态。面对各种压力,越来越快的两点一线式的生活节奏早已将生活中的色彩全部剥离。先哲老子有道,五色令人目盲,缤纷的色彩使人眼睛昏花,也许简单的颜色更能表达复杂世界。或许那个真实却又有些超越现实般的灰色世界,在当今绚丽的生活中会更加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