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金牌经纪人陈孝志见证音乐奇迹 林大晋20周年演唱会大爆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1 11:22:09

  看点网讯   动感歌手林大晋日前举办出道20周年纪念《精灵重现》演唱会,不只门票售罄,还因观众比预期得多,而应观众要求加开摇滚区站票。 林大晋激动表示,所有的观众都是为了“精灵”而来的,谢谢你们把这边挤满,感谢歌迷对林大晋的支持! 这次林大晋积蓄已久的舞台能量大爆发,开场歌曲以一身银黑劲装霸气登场的他,却突然遇到计算机跳电,林大晋笑说,我是放电机吗? 怎么电力强到一出场就跳电! 这一次在除了自己的人脉资源下完成了这一场完美的活动,从灯光硬件舞蹈编排舞者歌曲都一手包办。演唱会前坦言自己相当的紧张,因为不只顾好自己的表演,还要顾好所有演唱会相关的一切。多年好友金牌经纪人陈孝志一路见证了林大晋的音乐奇迹。

林大晋演唱会

  多年好友金牌经纪人陈孝志,现场深受他的音乐感动,热情表示,亲眼看到林大晋这次以“梦想、坚持”为主题的演唱会,其中特别宝刘挖掘新秀的“梦想舞台”,让旗下演艺新秀也有机会一圆梦想,让年轻新生代有机会开始接棒,这表示林大晋将迈入动感音乐教父目标晋级前进。 隔天陈孝志贴心准备宇泽原生态不丹姜黄素给林大晋,让他在日夜繁忙的娱乐事业也不忘保养身体,也可以迅速补充体力,当个永远不老的音乐精灵。

林大晋演唱会图片

  看到陈孝志力挺现场,林大晋也很感动说,以前在POSTMAN团体时代刚出道就认识孝志哥,当时因为很辛苦吃住都要在公司,也没多余的钱花用,当时孝志哥看到我纯朴节省,就送我当时有名的潮牌手表,要我有艺人闪亮的行头,增加光彩。 在娱乐圈复杂的环境里,他给予我很多的鼓励,二十年后这次的演艺成绩也让孝志哥感觉总非常心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