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哪吒》创综艺电视先河 王祖蓝高云翔颖儿领衔升级打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1 08:04:44

  看点网网讯  《哪吒与杨戬》是由慈文传媒集团、能量(天津)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喜剧,由王晶编剧,王祖蓝、高云翔、颖儿、钟嘉欣、林子聪、陈紫函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此次《哪吒与杨戬》颠覆传统剧情模式创新演绎出国人耳熟能详的神妖故事,首开综艺电视剧类型的先河。以一个超能少年升级打怪的成长历程串起全剧,融合真人秀闯关元素,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

颖儿1
颖儿2
 

  在《哪吒与杨戬》中,一直被很多影视作品的传唱的妲己一角的饰演者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前有傅艺伟、范冰冰、王丽坤等珠玉在前,此次由颖儿挑梁出演妲己一角不禁会让许多观众产生期待。这部剧的风格完全与以往的同类型影视作品偏重神怪色彩不同,这部剧比较轻松欢快,喜剧色彩较浓,妲己一角也与之前的版本很不一样,不禁让观众更加期待。

颖儿3
颖儿4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苏妲己给观众的形象不同,颖儿饰演的苏妲己一袭仙气白裙的造型曝光后,引来无数网友的惊叹,纷纷表示完全颠覆过去苏妲己给人们的狐媚印象。颖儿也表示自己饰演的这一版妲己经历了由清纯到妖艳的过程,最开始是一个大家闺秀,善良单纯的姑娘,后来她被狐妖附体,变成一个妖艳魅惑的女子。所以在演出过程中她也经常在清纯和妖艳之间来回切换,自嘲自己很“精分”。

颖儿5
颖儿6
 

  据悉,《哪吒与杨戬》将于今年6月份同时登陆TVB与大陆。而今年将有颖儿更多的新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