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3》跨界试水三次元 创国内无厘头真人拍摄先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1 15:21:31

  看点网讯   《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将于本月15日更新第四集,自2012年播出以来《十万个冷笑话》便备受追捧,剧版单集累计播放均破亿,大电影也以1.2亿的超高票房收官,位列2015年国产动画票房排行第四位。如此高的人气,使得《十万个冷笑话》成为国产动漫领域当之无愧的“现象级IP”。正在更新的第三季为每半月更新,将于每月一日和十五日准时上线。

  即将上线的第五集中软萌软萌的河神终于获得主演机会,从片尾彩蛋进阶正片,体验了一把做主角的快感。而待遇升格后的河神却似乎并未获得“主角光环”河神频繁狗带只为迎奥运。

  Lancer,Saber乱入为河神集齐奥运五环提前送出助攻,莫名戳中萌点。

  此外,新番片尾部分出现了崭新的彩蛋篇章——《串串超人篇》。不同于以往的制作方式,此次《十冷》官方大胆创新,跨界三次元,首次在该系列作品中尝试三次元真人拍摄。

  串串星人大战丧尸,真人拍摄彰显情怀

  此次,《十冷》官方拍摄的《串串超人篇》是国内首个无厘头真人拍摄故事,可谓开创此类型创作的先河。而这种创新的类型作品能否获得国内观众的喜爱,助力《十冷》IP发展,尚待市场检验。

  据悉,《十万个冷笑话》第5集将于3月1日准时上线。第三季每半月持续更新,将于每月一日和十五日在全视频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