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荒野猎人》首日票房6500万 小李20日将来华宣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9 08:48:01

  看点网讯  由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哈迪等主演的电影《荒野猎人》已经在3月18日正式上映了,电影不负众望,上映首日就获得了6500万票房,彰显了小李的超强票房号召力。

《荒野猎人》海报
 

  据电影票房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18日电影大盘共收1.39亿,其中上映首日的奥斯卡影片《荒野猎人》收入的6500万票房,累计6680万,排在第二位的是《疯狂动物城》收入4800万,累计9.27亿票房,此外,还有包括《女汉子真爱公式》、《战神:权力之眼》、《叶问3》等均分得了一杯羹,《荒野猎人》成为当日的票房冠军,同时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奥斯卡获奖电影中国上映仅凭首日票房就已经挤进前五的影片,很多业内人士预测,《荒野猎人》最终票房或能超3亿。

  在刚刚结束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电影《荒野猎人》荣获了3项大奖,除了小李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成功摘得最佳男主角之外,还囊括了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可谓是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小李在圆梦奥斯卡的同时也呼吁人们保护环境,让人敬佩小李。因此,该片确定引进中国的时候粉丝们也是十分期待,因此首日获得了6500万的票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很多网友在看过电影之后,表示小李的奥斯卡影帝实至名归。

  而《荒野猎人》取得的良好成绩也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奥斯卡魔咒”此前很多在奥斯卡提名或是获奖的偏文艺的影片,在中国上映之后票房都不是很理想,而《荒野猎人》上映首日票房就达到了6000万,着实让人感到惊喜,这个票房成绩小李功不可没,22年的陪跑,终于凭借该片获得小金人,可见小李有多努力和认真。

  另外,小李确定将会在3月20日来华为电影《荒野猎人》做宣传,相信又会引起一股观影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