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楚生五度助阵鹏城歌飞扬 夺年度飞跃男歌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4 08:55: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再度受邀出席“鹏城歌飞扬”颁奖典礼,并凭借其演唱的北美票房冠军《精灵旅社2》片尾曲《后来的事》拿下年度十佳金曲和年度飞跃男歌手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陈楚生现场演唱

  典礼现场,陈楚生身着简约白色西服帅气亮相,携乐队压轴献唱《黄金时代》、《鱼乐圈》、《西涌客栈》三首原创金曲。此番陈楚生对“老歌”的全新改编不仅令旧曲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而且他愈发成熟的Live表演更是摇滚力十足,震撼的演出成功掀起当晚最高潮。

陈楚生现场演唱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首劲歌演唱后,陈楚生表示要将下面一首《西涌客栈》送给他的朋友,同样来自深圳的歌手姚贝娜,陈楚生借用《西涌客栈》中“我在西涌客栈里,想念你”这句歌词,以歌声缅怀这位早逝的歌者,动情地唱出对好友姚贝娜的思念与祝福,引得台下不少人感动落泪。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