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林俊杰携师妹王诗安出席颁奖礼 连霸三年hito最佳男歌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3 12:46:48

JJ林俊杰获奖后台照

  “2014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6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场!“新四大天王”林俊杰今年以《修炼爱情》一曲获得“年度百首单曲冠军”、“年度十大华语歌曲”的殊荣,更三度蝉联“hito最佳男歌手”大奖!现场林俊杰演唱《因你而在》以及年度百首单曲冠军《修炼爱情》,以过人的唱功与实力征服全场!

  当晚,华纳音乐2013年度重量级新人王诗安也盛装出席,去年凭借首张专辑《Love Lesson你好吗》王诗安获得hito“声猛新人奖”。被誉为华纳金汤匙新人“王诗安”去年一出道公司便为她斥资两百万租下西门町户外广场6层楼高的LED宣传。王诗安更是不负众望,新歌上线不到一周便勇夺台湾区8大金榜,其中Hit FM -HITO中文排行榜冠军单曲也收入囊中,此次主办颁发“声猛新人奖”可谓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