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花样青春》双门洞兄弟上演"内裤派对" 分享《请问答1988》选角回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2 11:01:26

  看点网讯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11日晚播出的tvN综艺节目《花样青春》平均收视率为9.2%,最高收视率为10.5%,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双门洞4兄弟”上演了非常欢乐的泳池内裤派对,同时公开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选角回忆,引发了观众的强烈的关注。

剧照(1)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公开了四人在非洲旅行的画面,忙内朴宝剑状况频发,当天朴宝剑驾车载着哥哥们前往目的地,却不料在在驾车时时发生了事故,虽然事故很小没有造成伤害,但是朴宝剑心里十分过意不去,连忙道歉对哥哥们表示对不起,哥哥们也都笑着和朴宝剑表示没关系,柳俊烈更是十分自责道:“没关系的,我应该把车子移开的”十分感人,四人之间的友情也让人羡慕。

剧照(2)
 

  节目中四人还来到泳池进行放松,4人帮在泳池里嬉闹的场面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在节目中,柳俊烈、高庚杓、安在洪三人先进入到了泳池里,并且开始了愉快的玩耍,随后柳俊烈对站在岸上的朴宝剑说道:“你也进来啊,你之前不是说想要和我们一起玩吗”,接到柳俊烈的邀请,朴宝剑随即跳入泳池中和三个哥哥一起享受愉快的时光,在水中的高庚杓突然脱下自己的内裤高举在手中挥舞着并且向大家提议道:“一起来回无内裤吧”,柳俊烈和安在洪立马响应,而朴宝剑却十分呆萌的说道:“我根本就没穿内裤啊”引来大家的欢笑,与是成员们提议道让宝剑直接脱裤子,四人十分快乐的水中嬉戏。

  另外,节目组还公开了四人在《请回答1988》选角时的影像回忆,向观众展示了成员们青涩的模样。节目中,朴宝剑的影像公开之后,朴宝剑表示在自己小学4年级的时候,母亲就病逝了,难过的样子让人十分心疼,同时也让人想起了朴宝剑在电视剧里给妈妈打电话难过落泪的样子。随后,朴宝剑表示从小学到现在自己还没有一张全家福,这是让自己最伤心的一件事情,并且流下了眼泪。

  另外,“双门洞四人帮”出演的非洲篇目前已经播出了4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