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贾玲遭闺蜜栗坤曝前任 曾和潘斌龙穿同款内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7 14:01:11

  看点网讯   自《幸福的味道Ⅱ栗家菜》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无论是新颖的节目形态还是每期的大咖助阵都使得该节目显得格外独特和亮眼。继马东、谢娜两位好友鼎力助阵后,昨晚播出的第三期迎来了栗坤的另一闺蜜——贾玲,她和栗坤也是多年的好友了,两人在微博互动频频,还被网友们称为“坤玲cp”,在节目播出后,栗坤也第一时间发布长微博感谢贾玲的如约而至,并在微博中提到与贾玲相识、相知成为闺蜜的过程,深情诉说了贾玲对于喜剧事业的付出和努力,更祝愿好友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让人生充满幸福的味道。据了解,录制当天,贾玲带病前来为好友站台,可见两人的感情之深厚。

花絮照
贾玲 栗坤
 

  节目中在谈到感情问题时,贾玲自爆不喜欢小鲜肉,更倾心于吴秀波这样的大叔级,当主持人栗坤提问贾玲选择宋仲基还是宋小宝时,贾玲则回答“还是选择接地气的宋小宝吧,因为比较安全”。贾玲还详细列举了择偶的三大标准——戴眼镜、幽默、有文化,却遭好友栗坤不慎说漏嘴“比如广东那位”。贾玲还自爆潘斌龙老婆给她买和自己老公一样的同款内裤令人哭笑不得。

栗坤和贾玲
 

  一向大大咧咧、总是给人带来快乐的贾玲,也有感性的时刻,节目中贾玲讲述了作为一个喜剧演员尤其是一个女喜剧演员的艰难,她一度认为自己已经将小品做到了极致,曾萌生放弃的念头, 她希望自己可以让小品重回当年赵丽蓉、陈佩斯时代的辉煌。

  据了解,作为总导演的栗坤,她在筹备节目时对嘉宾的挑选也是有“私心”的,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每期嘉宾都是栗坤生活中真正的好友或闺蜜,栗坤想要给观众呈现出来的效果都是最直接最真实的,而不是“演”出来的,虽然节目是以模拟家庭为背景,但在栗坤心里,她希望大家看到如同来到她自己真正的家里做客一样。还会有哪些好友做客栗家呢,敬请关注每周二晚21:18分北京卫视播出的《幸福的味道Ⅱ栗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