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还是夫妻》苏岩遇泼妇 护女心切奔溃痛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1 10:12: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华谊兄弟出品,郭涛、马苏、苏岩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持续热播。剧中,苏岩饰演的动人母亲于莺,为帮助女儿小满治疗自闭症,带她去海洋馆看海豚,却遇到了泼妇,当面嘲讽小满为哑巴、弱智。于莺怒不可遏与其争执,情绪奔溃,抱着孩子当街痛哭,动人场面催人泪下。

苏岩
 

  《还是夫妻》是苏岩产后复出拍摄的首部作品,她饰演的于莺本是任性辣妈,后因女儿患自闭症而彻底改变自己。于莺得知海豚发出的高频声波对自闭症儿童的大脑有益处后,她便每天带着小满往海洋馆跑。这天在海洋馆,一个小男孩想和小满一起玩耍,但自闭的小满完全不理人。小男孩的妈妈看在眼里,居然脱口而出:“这孩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哑巴还是弱智啊?”如此无礼和恶毒的话用在不到三岁的女儿身上,令于莺怒不可遏,和她争吵起来。感到委屈至极,身心俱疲的于莺情绪奔溃,抱着小满在街头痛哭:“叫一声妈妈吧!妈妈不是很简单吗?妈妈最大的愿望就是听你叫我一声。”苏岩的动人演绎催人泪下,感动了不少观众。

苏岩剧照
 

  据悉,正是这一动人场面被海洋馆馆长看到,加上于莺的再三恳求,让馆长破例同意于莺学习潜水和海豚训练课程,从而让小满有了近距离接触海豚的机会。但是更大的磨难还在后头,而于莺正是在这一次次磨练和一行行泪水中,成长为一个坚强的母亲。究竟可怜的母女俩还会遇到哪些挫折?小满的自闭症能否治愈?欢迎继续锁定央视一套每晚20点《还是夫妻》,期待苏岩的动人演绎。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