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候鸟》发布会 张雪迎自曝“张若昀款”择偶标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1 09:29: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根据盈风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柯翰辰执导,张若昀、孙怡、张雪迎、邓伦、朱元冰、李宗霖、刘美含、代超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3月16日在湖南卫视首播。昨日,剧中主创齐聚北京,为该剧开播发布会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实力小花旦张雪迎以一身清新脱俗的浅绿连衣裙和一头及腰秀发惊艳亮相。游戏环节,与男搭档上演“浪漫吹刘海”,引发在场粉丝少女心泛滥、尖叫连连;今年高考的她更自曝对能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把握十足,现场气氛活跃,爆料不断。

张雪迎《十五年等待候鸟》
 

   畅谈暗恋少女心 遭遇“浪漫吹刘海”

  据悉,《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一群少男少女由校园到职场、跨度十五年,浪漫而虐心、纯真而唯美的爱情故事。其中,张雪迎饰演了万众瞩目的女神校花韩以晨,她率真果敢,遇到真爱勇敢告白,不退缩不矫情。与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裴尚轩有一段青涩初恋,正是她与裴尚轩的美好初恋,让裴尚轩完成了从一个青涩懵懂的大男孩到成熟稳重的男人的完美蜕变。

  由于《十五年等待候鸟》的故事核心在于“暗恋”,现场张雪迎也畅谈了自己对暗恋的理解,她表示在校园生活中自己也会有暗恋的男生,时常会与闺蜜一起假借逛校园为由,悄悄去看他打篮球。当问到“会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时,张雪迎回答本人与剧中的角色韩以晨一样会喜欢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类型的男生,她觉得这种男生看上去坏坏的,但其实有很多优秀的品质。而且这种男生似乎对学习不在意、不努力,却总是能拥有很聪明的头脑,成绩优异。而当被问及“如果有人默默暗恋你十五年,你会怎么做”时,1997年出生、年仅18岁的张雪迎被张若昀吐槽:“这个问题该让雪迎想起3岁时和自己一起玩泥巴的小伙伴了”,引得台上台下笑声不断。 在发布会上,众位主演在游戏环节迎来了“大冒险”的刺激考验,他们根据随机抽取到的信封,选择表演搭档,将信封内容进行“神还原”。其中互动内容分别是:撩发说情话,浪漫吹刘海,桌咚大法,情歌表白。张雪迎抽中的大冒险是浪漫吹刘海,她选择了落单的代超和关系很好的刘美含一起完成游戏,当张雪迎额前的秀发被代超吹起时,现场粉丝少男少女心瞬间泛滥。

张雪迎互动
 

   报考北电有把握 对大学的期待是友谊和食堂

  虽然近年的佳作不断,但其实张雪迎作为一名高三考生学业压力很大。她在紧张的艺考结束后又投入了更加密集的文化课的复习巩固中,即使在发布会的前后几天里她依然抓紧了每分每秒的学习时间进行补习。

  当发布会现场提问关于能否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时,张雪迎表示“必须有把握”,显然,她的自信源于她的努力和刻苦。而对大学生活,张雪迎觉得大学时光对于人生十分珍贵,自己十分期待在新的学习环境中结识新同学从而收获更多友谊。另外,作为一枚不折不扣的吃货,她还表示自己在艺考没有吃够大学食堂的饭菜,等上了大学一定要吃个痛快。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萌意十足
张雪迎饰韩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