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候鸟》再添激荡 张雪迎却引骂声一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4 10:32:2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晚《十五年等待候鸟》剧情播出后,张雪迎所饰演的国民初恋韩以晨一角性情大变,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为鼓励裴尚轩创业说服父亲投资的韩以晨却多次被拒,与裴尚轩的正面交谈也正是导致韩以晨“黑化”的导火索。

少女张雪迎

  为求弥补四处奔走 却遭所爱之人多次拒绝

  十九岁的张雪迎所饰演的韩以晨已经进入了毕业工作的阶段,在职场上大放异彩的韩以晨对待感情仍然幼稚直接。面对曾被自己伤害的裴尚轩,力求弥补却又用错方式,一厢情愿地以为自己动用人脉和资源帮助裴尚轩飞黄腾达就可以将他拉回自己身边,却始终不懂得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于是在心爱的人面前屡屡碰壁的韩以晨将这种愤怒和委屈全部转移到了黎璃身上,原本的已经修炼成熟的心态又被瞬间打乱,拉开了剧情勾心斗角的帷幕。

职场张雪迎

  刻画角色过于形象被骂 张雪迎哭笑不得“但是我是张雪迎啊”

  自从剧集播出之后,网上便有一大片的网友就“韩以晨”形象在张雪迎的社交网站主页进行攻击,表示“韩以晨太过分了”“讨厌韩以晨”,这让张雪迎本人哭笑不得,一方面网友对角色的负面情绪无疑是对雪迎的演技的一种肯定,但另一方面又令人尴尬,所以雪迎在播出之后自己也表示“韩以晨确实很讨厌”,同时也呼吁观众理智对待,毕竟“但是我是张雪迎啊”,粉丝们也安慰雪迎,提醒广大网友“角色只是角色,演员在生活中是他们自己”。

  讨厌的角色也正是因为表演者的生动刻画才使得角色的讨厌跃然纸上,就像《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坏得让人印象深刻。张雪迎的演技能够把这样一个不仅跨年龄段而且不讨喜的角色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更是体现出了她优秀扎实的演戏功底,看来近期公布的中戏第一的成绩也确实是名副其实、实至名归啊!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