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二季上海开拍 黄渤孙红雷相爱相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0 14:55:32

  看点网讯  近日,《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上海开始录制,极限男人帮再次聚首,延续了第一季的阵容: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第二季将有12期节目,每期会加入不同的新的嘉宾。

  从现场的图片来看,这期主题与可爱的狗狗有关,每位嘉宾都牵着一只狗狗。巧的是孙红雷牵了一直黄色的柴犬,柴犬憨憨的外貌和呆萌的表情有些神似黄渤大叔呢!我们的“颜王”孙红雷毫不客气的恶搞起来,给狗狗带上了墨镜,披上了军大衣,蹲在狗狗身后笑得花枝乱颤,3月9日下午还发微博称:“黄渤裸奔”,真是要把黄渤玩坏的节奏。网友们纷纷回复:“你又调皮了”“等黄渤来收拾你”“更加期待节目了!光是看这些我都想笑了!”。

  黄渤以“坏叔叔”之名称霸第一季《极限挑战》,对于孙红雷的恶搞当然要做出有力反击,如图,黄渤叔叔正在跟一只牛头梗自拍,这只狗狗绝对跟孙红雷是同款哦,傲娇的小眼神,还有鼻子,大长脸真是像极了。其实几年前就有网友发现“颜王”孙红雷撞脸牛头梗,当时也是被大家当成茶余饭后的话题好久呢!对于此番“复仇”,网友们都给黄渤打了满分:“真是长得一模一样,这个反击我给你满分”“黄渤和孙红雷两位大叔的相爱相杀”。

  《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节目创意源自于东方卫视一次研讨会,会上探讨了中国的社会现状,认为当男人压力山大。于是想通过一个项目来反映男人们的压力和现状。《极限挑战》中除了张艺兴二十多岁,剩下的五位嘉宾都属于“老大不小”的年纪,在节目中要面对的不仅是任务,还有很多现实的问题,比如第一季中黄渤给人送快递,因为延误遭退货;孙红雷在幼儿园代班,反被孩子折磨到崩溃;王迅在282米高空冒着生命危险擦了近3小时玻璃收入270元后,为了7块饭钱跟“老板”讨价还价。在应对社会角色需要面对的难题时,还要面临兄弟之间的竞争,娱乐圈中的影帝、明星,放下架子和身份面临种种窘境,只为博观众一笑。

  好在六位嘉宾没有白辛苦,《极限挑战》第一季播出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创造了又一大热的现象级综艺,第一季结束后还拍摄了同名大电影,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第二季刚开始拍摄,就已经成为了大热的话题,想必开播后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