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网络女主播》全网上线 揭秘网络热门主播奢靡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0 10:38:38

  看点网网讯  随着市面上各类直播APP的蜂拥上线,网络主播这一新兴职业已逐渐成为更多年轻人经济来源的一个重要支柱。网络主播的生活特别自由,只需在镜头前与网友们互动、聊天、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可以坐拥上万元的月收入,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纷纷加入网络主播这一行业。然而,网络主播真的就只是你所看到那样简单吗?镜头背后又有着哪些常人无法想象的生活呢?3月10日,一部揭秘网络主播奢靡生活的网络电影《网络女主播》全网上线。网络电影《网络女主播》由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秦皇岛金通王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影拍拍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将由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王强导演执导,张斯斯、华伊沫、雷诺儿联袂主演。

 

  影片《网络女主播》为网友们剖析了镜头背后网络主播们的生活,她们通过在网络上与大家聊天互动、按着网友的意愿唱歌或是装扮,挣取高额收入,镜头前强颜欢笑,私下里却有着各种不同的悲伤回忆。影片中的女主角若琪在大学的时候,与年轻有为的音乐教师黎华相恋,在度过一段浪漫甜蜜的日子后,男友突然人间蒸发。被抛弃的若琪伤心欲绝,在好友的陪伴下,尝试去做网络主播,试图靠着网络主播这一职业来维系生活。若琪在网络上逐渐走红,眼看即将步入娱乐圈,却在一个夜晚,投海自尽。网络主播的生活并不是想象中那样衣食无忧,看似奢华的外表掩盖着一颗颗空虚的心灵。而他们奢靡的生活也只是一种表象,褪下镜头修饰的华丽,每个人都是千疮百孔的普通人,承受着来自遍布整个网络的流言蜚语,网红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

 

  在这个具有神秘色彩的职业日渐兴起的今天,大多数女生甚至男生都开始从事网络主播的工作,希望这部影片可以为这些少男少女们带来一些充满正能量的生活启示。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