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拍 杨霖倾力演绎少年天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8 10:10: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古装武侠传奇《国士无双黄飞鸿》在横店热拍中,由张炭任总监制,任莎任制片人及编剧,蒋家骏担任总导演,郑恺和郭碧婷主演。本剧讲述了岭南武界的一代宗师、济世为怀救死扶伤的名医黄飞鸿的一生传奇故事。

《国士无双黄飞鸿》杨霖
 

  青年演员杨霖于近日倾力加盟,饰演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少年天子光绪帝。他性格软弱,大智若愚,虽有心改革,却时运不济,难以一展抱负。他扶持王爷东山再起,下令举办“万国狮王大赛”弘扬中华国威。因幼时偶然被王爷所救,感恩于心而不忍赐死逼宫夺位失败的王爷。他虽在位长久却傀儡一生,他是近代中国第一个效仿西方来变革中国的开明皇帝,不甘沉沦却难有作为。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身着明黄长衫的杨霖神仪明秀,朗目疏眉,眉宇间似有一丝愁容。身躯凛凛,相貌堂堂,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刚结束央视大剧《冯子材》拍摄的杨霖,在百忙之中客串出演《国士无双黄飞鸿》光绪帝一角。

杨霖倾力演绎少年天子
 

  对于之前就有饰演皇帝梦想的杨霖来说,可谓是巨大的惊喜与体验,在大的历史背景下,故事的生动不仅源自那些不可磨灭的史实,更重要的是对人物性格的认真诠释,才能演绎出活生生的历史。还未开拍之际,认真的杨霖就开始细细的揣摩剧中的人物性格及神态,以求让角色丰富有层次,更令人对杨霖在《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