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国士无双黄飞鸿》 房鹿获封最美少数民族女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8 13:48:46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任制片人,郑恺、郭碧婷、房鹿等主演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目前正在横店热拍,青年演员房鹿在剧中饰演一位神秘的高山族女孩儿——鹿雅,该角色是史上各版本的《黄飞鸿》中首次出现的全新角色,非常值得期待,近日该剧官微曝出房鹿的多款剧照美艳绝伦,引发观众无限遐想,而房鹿也获封最美少数民族女孩儿。

《国士无双黄飞鸿》房鹿饰鹿雅

  《国士无双黄飞鸿》以金佛失窃案为导火索,串联起一代宗师黄飞鸿(郑恺饰)跌宕起伏的一生,演绎出不一样的武侠世界。房鹿饰演的鹿雅是台湾“五花”部落的一位高山族少女,善良、美丽、勇敢的鹿雅原本仿若精灵一般在部落里快乐的生活着,与黄飞鸿的救命恩人桂向桐一见衷情之后,使她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热情奔放的鹿雅不仅大胆执着的追求真爱,还热心的撮合黄飞鸿与阿妹的感情,演绎出一段笑中带泪结局凄美的楚歌。

房鹿写真

  据悉,此次出演鹿雅这一角色已经是房鹿第四次出演少数民族题材的作品,此前曾在央视热播栏目剧《听见凉山2》中饰演彝族歌手可可,《精武火龙》中饰演女一号布依族女孩儿月亮,以及在神话题材电影《支格阿鲁》中都有精彩表现,生活中的房鹿非常热衷于少数民族文化,丰富的表演阅历、天赋异禀的喜剧功力,加之勤奋好学的精神使得房鹿游刃有余的驾驭这一角色,获得了导演及演职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