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封神英雄》开年登录深圳卫视 孔小铭再次挑战颠覆造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2 12:44:07

  大年初一,由陈键锋主演的神话奇幻巨制《封神英雄》在19:30登陆深圳卫视全国首播。由孔小铭(曾用名:孔铭)演绎的男蛇精妆容气质均酷似由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不仅极具美艳更可谓史无前例。以往的有关于封神榜的影视作品中蛇精均是由女明星饰演,此次孔小铭饰演的男蛇精更史无前例。据悉第一男蛇精的横空出世是制片简信远的一次颠覆性突破。

  颜值爆表:造型斥巨资 孔小铭变装最美男蛇精

  在一组剧照中,曝光了孔小铭精美妆容打造的全过程,从阳光小生到魅惑男蛇妖反差巨大,但孔小铭将此角色的形象驾驭恰到好处,美到让不少女妖都心生嫉妒。《封神英雄》不仅妆容造型十分精致,华丽的服装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每一套服装都融入了团队极大的心血,许多服装更是价格不菲。在精致妆容与华丽服装的打造下,孔小铭妩媚性感的造型定能将男蛇精的“妖孽之气”发挥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