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沙宝亮真人秀圈粉 多面才艺展现暖男气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9 08:40:56

  上周六晚,天津卫视热播真人秀《冰雪奇迹》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在第三期节目中,嘉宾沙宝亮化身队长带兵出战,不仅和队员们团结一致连胜四轮比赛,更是将自己的圈粉技能发挥到极致,大哥范儿,爆表男友力,“话唠”boy模式随意切换,成功揽获诸多粉丝。

沙宝亮《冰雪奇迹》
沙宝亮参加雪道保龄球比赛
 

  在已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由于沙宝亮在上期节目表现良好,本期被任命为队长,带领队员杨威,王濛,周觅出战比拼。有丰富冰雪项目竞技经验的沙宝亮带领队员们在雪板竞速,抱抱团游戏,急速人体保龄球三轮比拼中都获得了胜利,并且以绝对的优势在最后一轮的滑雪比拼中成功保住了所有队员,让队友们避免了被淘汰的危险。

沙宝亮和队友们准备晚饭
沙宝亮和队友钟丽缇
沙宝亮和众嘉宾包饺子
 

  在几轮的比拼中,不少网友都发现,沙宝亮一点也不像是印象中那么严肃,冷冷的感觉,而是各种模式随意切换。在雪板竞速的比拼中,沙宝亮不但担任了队长调兵遣将,更是将自己“智囊”的本色发挥极致,安排队员比赛顺序,大将之风展露无遗。在接下来的热身比拼“抱抱团”游戏中,沙宝亮倒是没有那么幸运,游戏开始没多久就被淘汰,沙宝亮直接呆萌地站在原地,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都不禁调侃:宝哥也卖萌!这个萌我接受了!在之后的比赛中,沙宝亮时而化身大哥,指挥并安排队员比赛顺序,时而又化身“话唠”拿巧克力逗受惩罚的好友曹云金,时而又在晚饭时间展示自己的“包饺子”绝技,整期节目沙宝亮各种画风来回切换,众网友纷纷感叹:想不到宝哥有这么多面,真的要被圈粉圈的死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