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网络主播私生活屡曝光 《网络女主播》深度揭秘镜头背后的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4 14:42:45

  近日,一个网友们不太熟悉的名字在一夜之间稳稳占据微博热搜榜首位,而评论里则被看客和喷子们疯狂刷屏。这个让微博网友们一夜之间热血沸腾的名字,正是最近大火的某直播APP的主播郑子豪。而他荣登话题榜的原因,则是因为网络上曝光的由该主播“主演”的一段少儿不宜的视频,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的传播速度堪比当年的“优衣库事件”。一时间,网络主播们的隐私安全问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于此同时,各类直播的APP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出,让“网络主播”成为了一种可望而不可即的新生职业。

 

  现如今网络主播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网络主播们每天在网络上与来自天南海北的陌生人有偿分享自己的生活,将自己的生活状态近乎透明地呈现在网友们面前,以赚取所谓的“赏钱”。众多的影视制作人已经察觉到这一职业里巨大的挖掘潜质,纷纷创作优质的影视作品,为观众们进一步剖析网络主播这一特殊的行业。据悉,新锐导演王强执导的新媒体电影《网络女主播》即将上线,影片深度揭秘了镜头背后网络女主播不为人知的生活。导演透露,影片《网络女主播》中,主演们将会破格挑战大尺度戏份,剧情跌宕起伏,极富泪点。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议论,并表示对影片充满期待。

 

  据了解,新媒体电影《网络女主播》是由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秦皇岛金通王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影拍拍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将由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影片将于3月中旬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