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翟天临加盟《军师联盟》 吴秀波钦点再度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3 09:58:59

  近日,三国题材战争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以司马懿为主线,具体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权谋风云传奇。据了解《军师联盟》现已被多家一线卫视预购,演员阵容也是备受期待。2月21日,当红实力小生翟天临转发军师联盟的官方微博,正式确认加盟该剧,引发网络热议。据悉,翟天临的倾情加入,源于好友吴秀波的推荐,期待二人此次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有网友获悉后也激动表示:“翟老大,你加油,我已经做好再为你疯狂一次的准备了!”

翟天临
 

  三度出演古装剧 再度携手吴秀波

  《军师联盟》作为年度大戏,刚开机就打出了“谋冠天下、步步凶险、鹰视狼顾、一眼千年”的标签,气势恢宏使演员阵容备受期待,而此次翟天临的宣布加盟,使该剧的精彩度大为上升。此次,获得吴秀波的钦点加入该剧,使他的实力再一次得到印证。而这也是翟天临继《心术》、《离婚律师》等热播剧后,与吴秀波的再次合作。据悉,虽然翟天临的角色仍未公布,但二人之前在《心术》中的对手戏至今仍令人津津乐道,默契度早已不言而喻,也使得大批网友对此次的合作均表示翘首以待。

  虽然作为85后实力演员,年纪轻轻的他早已涉猎了多部剧种,但本次出演却是他的第三次古装大戏。继历史偶像剧《兰陵王》、神话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后,本次三国题材的演出是翟天临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希望他的演绎能够成为他作品历程中的又一经典。

翟天临2
 

  《青丘狐传说》火热持续 继续霸屏角色获期待

  《青丘狐传说》已于2月21日正式收官,但翟天临饰演的霸道将军孟安仁依旧处在话题中心,火热度居高不下。剧中,霸道将军孟安仁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一心以己之力救家国天下的伟岸形象为他增添了不少个人魅力。作为第二次的古装尝试,翟天临收获到了不小的成功。而此次的《军师联盟》,作为一部实力云集的精良之作,已是未播先火。因《青丘狐传说》的完美表现,翟天临的加盟不仅成为了该剧品质的保证,也让他继续霸屏的态势早已是不言而喻。有粉丝表示:“我天临终于要君临天下了!”
 

翟天临吴秀波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