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几部逼格很高的经典电影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精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1 16:56:58

  看点网讯

  1.《穿普拉达的女王》

《穿普拉达的女王》海报
 

  由大卫·弗兰科尔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安妮·海瑟薇和艾米莉·布朗特联袂出演,根据劳伦·魏丝伯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一个刚离开校门的女大学生进入了一家顶级时尚杂志社当主编助理的故事,她从初入职场的迷惑到从自身出发寻找问题的根源最后成为了一个出色的职场与时尚的达人。梅丽尔·斯特里普一如既往的好演技,塑造了又一个经典的人物形象。“等到你的生活一团糟,你的工作就成功了”安妮海瑟薇初生牛犊不怕虎,演技让人称赞。

  2.《蒂凡尼的早餐》

《蒂凡尼的早餐》海报
 

  由布莱克·爱德华兹执导,女神奥黛丽·赫本的经典代表作之一,主要讲述的是拜金女霍莉的爱情故事,十分优秀的爱情电影,赫本的造型红遍大江南北,几十年来仍有很多人竞相模仿,但是经典就是经典,无法超越。

  3.《蓝色茉莉》

《蓝色茉莉》海报
 

  由伍迪·艾伦执导的剧情片,凯特·布兰切特、莎莉·霍金斯和亚历克·鲍德温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经历破产、丈夫自杀、继子出走的落寞名流,搬到已然生疏的妹妹的旧金山家中重新开始生活的故事。凯特·布兰切特凭此片获86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后桂冠,完美的诠释了又一个经典角色。伍迪镜头下没有简单的女人,对我们来说这也许只是部“喜剧”,但对某些人来说伍迪又将他们批得血淋淋。

  4.《时尚先锋香奈儿》

《时尚先锋香奈儿》海报
 

  由安妮·芳婷执导,奥黛丽·塔图、亚历桑德罗·尼沃拉、玛丽·吉莲等领衔主演的传记电影,讲述了时尚传奇人物可可·香奈儿早年的奋斗史,重点描绘她的少女时期直至在时装界初露锋芒这段时期的遭遇。“痛苦的经历造就艺术”影片展现了香奈儿为了生存,寄人篱下,低头隐忍,最后造就时尚王国的励志故事。

  5.《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海报
 

  由P·J·霍根执导影片,根据英国畅销书作家索菲·金塞拉的“购物狂”系列改编而成,艾拉·菲舍尔、休·丹西、琼·库萨克和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等联袂出演,电影讲述女主人公丽贝卡是一个财经杂志的记者,她和最好的朋友苏西住在一起。因为购物成瘾的缘故,虽然大学毕业后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却一分钱没攒下,反而因为疯狂购物而债台高筑。

  6.《27套礼服》

《27套礼服》海报
 

  由安妮·弗莱彻执导的一部爱情喜剧影片,凯瑟琳·海格尔、詹姆斯·麦斯登担当主演,影片讲述了“完美伴娘”珍,参加过27场婚礼,却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幸福,直到专栏记者凯文出现,经历了一系列的误会之后,两人终成眷属的故事。虽然是很常见的爱情电影,但是氛围轻松,情节流畅,让人百看不厌,最主要的是插曲也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