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鸣宇踢馆《欢乐喜剧人》 实力穿越“耍流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1 11:22:40

  随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播出和踢馆来袭,各位喜剧人也积极应战,表现更加精彩。上周日,首位踢馆喜剧人、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携其团队亮相舞台,实力穿越外加各种“耍流氓”的举动,让现场观众哭笑不得。

  作为本季《欢乐喜剧人》的首位踢馆喜剧人,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携原创科幻小品亮相登场,鬼马演绎一个“渣男”穿越多次,发现“世上竟有后悔药”的故事。别看李鸣宇长得颜值颇高,演起小品来可是实力“耍流氓”,为了一亲倪虹洁芳泽,不惜屡次穿越,嘴皮子功夫表现十足,在舞台上各种实力“吃豆腐”,让现场观众和电视机观众羡慕不已,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李鸣宇真是一个大写的污”、“嫉妒死宝宝了”、“这是要虐死单身狗么,在哪能穿越?急,在线等!”还有网友表示,“李鸣宇你是太子妃看多了么?第一次知道小品还能这么演!”让人哭笑不得。

  而李鸣宇和其团队带来的生动表演和独具特色的大片即视感,也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独具特色的自由表演和搞笑桥段也获得大家的青睐,更有众多圈内好友实力助阵,但最终由于微弱差距,遗憾的距离踢馆成功只有一线之隔,离开《欢乐喜剧人》舞台。虽然遗憾离开,但李鸣宇依然非常感谢这次亮相的机会,他表示“如果说遗憾就是不能继续和这些优秀的喜剧人继续去互相学习,但也非常感谢这次表演节目组给我的巨大空间,让我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最大可能的展现自己的可能与尝试,也给我机会让我去看到与自己之前完全不一样的表演。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节目,继续支持《欢乐喜剧人》,支持李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