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Remember》公开新剧照 俞承豪-朴敏英上演浪漫约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7 13:50:18

  看点网讯   由李昌民导演,尹贤浩编剧,俞承豪、朴敏英、朴成雄、南宫珉、郑彗星主演的韩国SBS水木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今日公开了一组最新剧照,俞承豪与朴敏英上演了一场令人十分心动的浪漫约会戏码。

俞承豪朴敏英
 

  《Remember-儿子的战争》主要讲述了拥有绝对记忆力的天才律师为了帮蒙冤入狱的父亲找回清白而与庞大势力集团进行对抗的故事。剧中不仅有大量的法庭戏份,专业用语,以及律师辩护情节,主演俞承豪和朴敏英的感情戏份也备受关注。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围绕着男主人公俞承豪为了就爸爸而与南宫民饰演的恶势力对抗的故事,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但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份却进步缓慢,让很多观众表示想要快点看到两人有进一步的关系。1月27日《Remember》片方公开了俞承豪与朴敏英约会的照片,立即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俞承豪与朴敏英两人一起逛街购物约会,俞承豪满含深情的看着朴敏英,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而朴敏英则是一脸甜蜜的笑容,两人之间的感情戏份让人期待,而制作公司也表示:“俞承豪饰演的振宇与朴敏英饰演的仁雅两人已经相识4年了,虽然两人之间的感情显得有些不太明显,但是他们是最了解对方的人,以对彼此的新任作为基础,两人之间的友情也将变成暧昧的感情,请大家多多期待即将播出的振宇和仁雅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悉,剧中俞承豪与朴敏英相识于学生时期,大学生时期的朴敏英给予高中生振宇很多帮助,并且为了振宇成为了非常具有正义感的检察官,两人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将会上演令人心动的充满粉红的姐弟恋。

  另外,电视剧《Remember》将会在今晚10点播出第13集,俞承豪与朴敏英的浪漫约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