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了不起的挑战》爆笑运动特辑 孙杨阮经天撒贝宁泳池肌肉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5 16:06:28

  看点网讯 《了不起的挑战》在昨日终于播出了第五期,《了不起的挑战》自去年12月6日首播至今已停播两次,更换了一次主持人,将华少换成了尼格买提,乐嘉在消防特辑中下次受伤,节目可谓是多灾多难,命运多舛。有喜欢节目的小伙伴在网上吐槽,《了不起的挑战》太任性了,不是周播,不是月播,而是随机播放,太折磨人了。可是即使这么任性,央视的这档节目依然靠品质攻下了观众的心,一复播就登上了热搜榜,不过还是希望《了不起的挑战》以后能一帆风顺,不要再经常性停播了。

  本期《了不起的挑战》五位MC来到了游泳馆(乐嘉受伤缺席),跟游泳冠军孙杨一起体验游泳运动员的日常。孙杨一出场,高大的身材就秒杀了五位MC,节目组“贴心”的为五位主持准备了增高台,好让五位站在增高台上能拥有和孙杨一样的高度,撒贝宁很有自黑精神的躲到孙杨身后,完全被孙杨遮挡,“最萌身高差”遭调侃。

  为了在观众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小撒给自己画上了完美的八块腹肌,但是亲,你这腹肌防水吗?小岳岳也不甘落后,可是你那腹肌怎么还长了一双眼睛呢?一笑起来还自己颤!换上泳装后,捣蛋王撒贝宁又开启了搞怪模式,偷偷把小岳岳推入泳池,却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一个身影悄悄靠近撒贝宁,孙杨竟然暗算成功把小撒推下去了,小撒完美演绎了啥叫害人终害己。上午五位MC跟着孙杨开始了有趣的比赛,岳岳即使筋疲力尽也没放弃比赛,咬咬牙,无论怎样,坚持就是胜利! wuli小天帅出了新高度,激起的浪花让小编热血沸腾,曾经炽热的梦想在命运的巧妙安排下实现,为小天喝彩!

  经历了一上午的训练,MC们迎来了大大的福利,体验运动员餐,甲鱼、牛排、虾仁、蘑菇十分丰盛,不仅美味还能补充蛋白质,节目中还曝出孙杨一顿能吃掉4-5人份的饭。补充完能力,更严苛的体能训练就要来了。大家为了证明自己的力量将小撒当做人体哑铃,争着举起撒撒,接下来的训练是甩大绳,为了考验MC们的手部力量,看着孙杨的示范倒是非常轻松,不过MC们自己上手就知道并不轻松了。

  小岳岳绝对是团队里体力最差的,也是运动能力最差的,但是小岳岳除了用心的搞笑,也很努力。在评价阶段,老师对小岳岳的点评永远都是:“你很努力”、“表情不错”。相比起对其他MC的专业点评,这些话听着也是心塞啊!不过小岳岳这样永不放弃,不正是运动员精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