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1克拉》“神经”大聚首 郭京飞迪丽热巴发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5 08:46:29
郭京飞
郭京飞 迪丽热巴1
 

  由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发布会,自12月开机以来,影片的拍摄工作一直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日探班会上郭京飞、迪丽热巴和大鹏三大派系的“神经”聚首《21克拉》剧组,三位“神经大咖”和导演何念一起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当郭京飞被问道“与迪丽热巴还有大鹏合作有什么感想”时,郭京飞回答说:“挺好玩的!”

  《21克拉》话剧爆红 电影版走心改编

  《21克拉》由导演何念执导,影片改编自同名话剧,而话剧版《21克拉》的男一号正是郭京飞,郭京飞曾经凭借包括《21克拉》在内的“爱情三部曲”系列,创下了1.6亿的话剧票房成绩,他也因此被称为“话剧王子”。经过重新改编打造的《21克拉》电影版里,郭京飞将首次搭档迪丽热巴,演绎“经济适应男”与“拜金女”在魔都的爱情故事。

郭京飞 迪丽热巴2
 

  影片经历了一个月的拍摄,《21克拉》现已经完全进入火热的状态,曾有网络曝光出影片片场的照片,郭京飞身背大双肩包,造型装扮十分朴素。今日依旧有拍摄工作的郭京飞,拍戏之余依然穿着他“经济适用男”装备,郭京飞与迪丽热巴首次荧幕合作,两人曾被网友叫做“男神经”、“女神经”。男女神经的合作势必将在荧幕中擦出更加令人脑洞大开的火花。

  寒潮不减探班热情 郭京飞大鹏热巴“神经”三聚首

  媒体探班当天恰逢上海30年一遇的寒潮,温度甚低而片场却热度不减,郭京飞、大鹏和迪丽热巴三位不同派系的神经首次聚首,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简直逗比欢乐多。

  此次的媒体探班会也是郭京飞、大鹏和迪丽热巴三位逗比咖的世纪会面,使得拍摄现场以及采访现场都爆笑不停,尤其是郭京飞和迪丽热巴之间的有爱互动,采访现场直接发糖,互相调侃互相黑,剧照中郭京飞拖着行李走在路上,迪丽热巴坐着行李箱上睡觉的画面,这对反差萌CP有爱到爆,羡煞单身狗。

  郭京飞与大家分享近期的拍摄心得,表示自己的“口吃”只是戏中的设定,然而曾经在剧中一直是嘴炮担当的郭京飞,此次变成“口吃”也十分令人期待,再加上影片中与迪丽热巴有爱CP,以及三位神经大咖的首次聚首,电影值得期待值各种level up!预计影片《21克拉》将于2016年下旬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