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1克拉》曝光“断舍离”版终极海报 郭京飞、迪丽热巴剪断过去为爱蜕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1 08:15:47
终极海报横版
终极海报竖版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大鹏、包贝尔、刘芮麟特别演出的电影《21克拉》曝光终极海报,郭京飞饰演的王抠抠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买买各自手握一把剪刀,剪断面前的丝带,将代表着极度拜金与极度抠门的对方剪断,暗示了电影中两人相遇之后,经过价值观的不断碰撞,为彼此改变自己、丢掉过去的故事。爱情喜剧《21克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利得尚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

  王抠抠、刘买买互为对方“剪断过去” 郭京飞、迪丽热巴诠释爱情“断舍离”

迪丽热巴 (1)
郭京飞 (1) 

  最新发布的“断舍离”版终极海报,以色彩鲜明的手绘元素,结合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片中形象,呈现了王抠抠和刘买买两个人分别拿着剪刀,互相“剪断过去”的场景。在电影中,郭京飞饰演的王继伟是个省钱无所不用其极的小演员,租房要求安装独立的水表和电表,淋漓诠释了自己的别称“王抠抠”,海报中的存钱罐、水表、电表、破背包都是最能代表王抠抠特质的“生活用品”。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佳音也如她的别称“刘买买”,对购物、刷卡、名车、包包、高跟鞋无限狂热,更放话一颗21克拉的大钻戒就能换走自己的灵魂。当“抠门”的极端与“拜金”的极端同时遭遇破产危机,两人因一系列意外相遇,在吵吵闹闹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正如海报所示,两人在不断了解中,理解了对方,愿意为爱蜕变,把过去统统剪断。

  “男神精”世纪会面“女神精” 郭京飞、迪丽热巴大展喜剧天赋爆笑合作

迪丽热巴 (2)
郭京飞 (2) 

  《21克拉》改编自同名话剧,电影由话剧导演何念继续执导,话剧男主角郭京飞也再度出演王继伟一角,《21克拉》是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首次合作,两人在以往的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中都自带喜感,这次合作可谓是“男神精”和“女神精”的世纪会面,他们在《21克拉》中不仅谈钱说爱,也彻底的展露了一把喜剧天赋。《21克拉》的海上路演刚刚落下帷幕,首波观众对两人的喜剧演出也大加赞誉。有观众特别指出迪丽热巴不仅颜值高“没想到居然是个隐藏的谐星”。也有观众形容影片基调轻快幽默:“偶尔灌两句鸡汤也是郭京飞用俏皮话完成的。”更大赞影片购物狂和经济适用男两个对立人设塑造的不错。影片也借王抠抠和刘买买这对欢喜冤家,讨论了“金钱与爱情”的议题,还未公映就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着实让人期待。《21克拉》将于4月20日上映。

郭京飞、迪丽热巴 (1)
郭京飞、迪丽热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