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城市猎人》,影版“我是特种兵”帅出真男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0 10:17:47

  看点网讯   新一版电视剧《我是特种兵》近日又开始风风火火地开演了,一时间观众们全被特种兵们强硬的男子气概、利落的身手、强健的肌肉以及一身正气吸引。也引发了网友们新一轮的对特种兵题材电影和国产动作电影的期待!

《新城市猎人》
 

  2015年的一部现代动作电影《战狼》算是特种兵题材的佳作,票房成绩喜人的同时也收获了大家的掌声,在喜剧电影的各种冲击下激流勇进,为动作电影探索了一条新路。不过大家似乎看得还不是很过瘾,盼望着2016年的电影时常能出现一些令人精神振奋的“真男人“之作。

  从新年各家曝光的新片计划中,奥映集团推出的新品计划中就有可以期待的两部佳作。一部《宣战》,讲述一位中国退休刑警,老牌特种兵重振雄风,与恶势力死斗到底的“复仇之路”。另一部筹备中的动作片《新城市猎人》从片名来看就很让人心潮起伏,影片内容目前还是扑朔迷离,大家都纷纷猜测是否就是翻拍之前的《城市猎人》的作品。而细数《城市猎人》又何止是一部,早有成龙版电影《城市猎人》,再有韩版电视剧《城市猎人》,之后还有一部林志颖民国版《城市猎人》,虽然“猎人”有这么多,但是猎人们却有很多的共同点:武能打得你找牙,文能帅得你眼花。而这版全新的城市猎人,观众们也希望电影中能塑造一个人见人爱的“真男人”形象。

  中国观众们喜欢中国人演的动作电影,而也更加喜欢中国人自己的动作电影,期待2016能有真男人们的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