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天天向上》主持团队又有新变化 欧弟田源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9 16:33:16

  看点网讯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一档经典娱乐脱口秀类节目,已开播多年,主持人汪涵、欧弟等陪伴了很多人的周五时光。《天天向上》的主持团队“天天兄弟”不似快乐家族那么稳定,这些年天天兄弟团迎来送往,颇为曲折。2008年8月,《天天向上》开办,由汪涵、欧弟、钱枫、田源、俞灏明、矢野浩二、陈英俊、董贝克8人主持。不久之后,陈英俊、董贝克退出。2009和2010年,金恩圣(小五)和苏醒曾以嘉宾主持身份出现。

  2010年10月22日,俞灏明因为拍戏时意外受伤,不得不暂时离开主持群。2011年9月,受“限娱令”影响,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甚至连重播之前“天天兄弟”录制的新西兰外景片段时,欧弟的镜头不是被剪掉,就是打上马赛克。直到2011年12月28日,欧弟才正式回归。

  2012年1月,坪井信人(浩三)代班主持。2012年5月18日,月川雄代班主持。 2012年7月,“钓鱼岛事件”爆发后,矢野浩二离开了《天天向上》的舞台,退出主持群。2015年5月11日晚,田源受“出轨门”的影响称自己将暂时离开,以降低因自己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2015年6月12日,俞灏明回归主持。2015年12月18日,小五金恩圣录制了最后一期节目,暂时退出节目,回韩国服兵役。

  2016年1月1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天天小兄弟首次亮相,目前已经亮相的“天天小兄弟”有11位,分别是刘昊然、王一博、曾舜晞、王以纶、金东硕、张逸杰、朱元冰、徐浩、大龙小龙和彭昱畅。他们其中大多是90后,且为已经有了一定人气基础的歌手、演员。比如因《北京爱情故事》而走红的新生代演员刘昊然,在亚洲地区拥有超高人气的UNIQ组合门面担当王一博,以及最近霸屏湖南卫视颜值爆表的“大眼仔”曾舜晞。据了解,已经亮相的十一位小鲜肉并不是最终阵容,在之后的节目中,会陆续有新成员加入,包括此前呼声非常高的吴磊等人。而天天小兄弟的成员也仍在继续招募中。

18日录制现场图 (2)

18日录制现场图 (3)

18日录制现场图 (4)

18日录制现场图 (5)

18日录制现场图 (6)

18日录制现场图 (7)

18日录制现场图

  而在昨日录制的《天天向上》,主持团队又发生了变化,日前多次被曝离开《天天向上》的欧弟回归,据悉欧弟离开的一个多月时间实为“产假”,这段时间欧弟一直在家陪伴老婆和自己刚出生的女儿小JOJO,女儿满月后不久便复工,第一次与“天天小兄弟”见面的欧弟对后辈们十分关照,配合默契。从节目录制现场的照片来看,田源也复工参与了录制。不论《天天向上》的主持阵容怎样变化,粉丝们都会一直支持,不过还是希望天天兄弟团都在。